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好了好了。。。更新了!!!

终于回到这能让我发泄下的地方。。==
假期都快过了。。
这次的假期是我觉得17年来我过得最难的假期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真的感觉到度妙如年。。
无言。。
真的好难过。。
真希望没有这次的假期。。
不过也有开心的事啦。。
考车及格了!!!
开心。。
终于可以驾车了。。
不过车牌将在21号才拿到。。
没办法了。。。
唯有等咯。。
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朋友陷入“爱”这个问题中。。。
就写到这里吧。。。
我在看到华语字会作呕阿。。。
因为假期在帮爸爸打字。。
全是华语。。。
看得我都快要晕了。。。
不管怎样。。
祝福我的朋友们都会度过爱关。。
祝福看过着帖的人。。。
会找到你们的幸福哦。。。
大家都要开心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