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更新咯!!!

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。
现在终于有时间更新了。
这几天还发生了真多事呢!!!
派了统一考成绩册。。。(当然不是很好啦)=.=“
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生日咯。。。
买了礼物给她。。。(不好意思麻烦到好朋友载我去买咯)
当然希望她会喜欢啦。。。
再过不久就年终考了。。。
要专心读书了。。。
迟点再继续这件事吧!!!
多希望每次看到你,能和你分享我的快乐。
多希望你受委屈时,会向我述说你的委屈。
多希望你遇到困难,会找我跟你一起承担。
多希望你找到幸福时,会跟我这个好朋友分享。
多希望你我日后各分东西,你还记得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