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第五届中华领袖营

一开始...
就不怎么想去...
所以...
我第一第二天都给很冷漠的反应...
直到那有趣的团康活动开始后...
我的态度才有所改变...
在这里...
我想对我的组员说声对不起...
给不到你们完美的配合...
哈哈哈...
还有哦...
整个营四天三夜...
我都没有帮忙洗碗哦...
都没有人发现...
哈哈哈...
我太厉害了...(开玩笑的)
不过...
我真的蛮懒的...
对不起啦...
这次应该是我参加的所有营里...最好玩最开心的...
虽然有时会很无奈...
很开心能认识到多一斑朋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