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目标与梦想

人都因梦想而伟大。。。
目标呢??
其实。。。
目标跟梦想是息息相关的。。。
只是次序不同罢了。。。
都是先有梦想才有目标。。。
不过梦想往往都是由多个目标无形中呈现的。。。
回归正题。。。
我呢。。。是个有梦想而不敢去实现的人
尽管“它”是那么的简单。。。
我也不敢。。。
我也不知为何。。。
可能是天生吧。。。
梦想不能实现。。。
目标呢???
即使梦想达不到。。。
目标也实现几个吧??
没有。。。
完全没有。。。
突然觉得。。。
我是多莫没用啊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為什么不敢去實現呢?
    年輕時就要勇敢去最求夢想... ...
    你是說家族遺傳膽小?怎么可能?
    我們姓黃的可都是硬漢子呢~~~
    對自己多一點信心~一個大男人,怎么可以說自己沒用呢??
    加油吧~
    我這個阿姐支持你~給你力量~~~

    ReplyDelete